央视网|中国网络电视台|网站地图
客服设为首页
登录

中国网络电视台 > 新闻台 > 民声在线 >

广西:南宁铁路局继续加开数趟临客满足旅客出行需求

发布时间:2012年10月10日 15:08 | 进入复兴论坛 | 来源:央视网 | 手机看视频


评分
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
channelId 1 1 1

更多 今日话题

更多 24小时排行榜

  10月10日,民声在线平台收到广西网民(小司)留言:咨询关于国庆黄金周结束后,部分地区返程客流小高峰仍将持续,铁路部门有哪些应急措施。就上述内容,民声在线记者连线南宁铁路局党委宣传部,就网民关注的国庆黄金周结束后,部分地区返程客流小高峰仍将持续的问题,进行采访,得到的回复内容如下:

  国庆黄金周结束后,部分地区返程客流小高峰仍将持续,南宁铁路局将继续加开3趟临客方便旅客出行。

  从9月29日至10月7日黄金周期间,南宁铁路局共发送旅客160万人,同比增长14.2%。其中,发送短途旅客119万人,发送长途旅客41万人。9月30日,该局发送旅客21万人,创黄金周单日旅客发送历史新高。

  南宁铁路局客运部门根据近日售票信息分析,黄金周结束后,部门客流方向仍将有小幅客流高峰。为此,南宁铁路局将将根据客流特点,延长3趟临客的开行日期,分别为:长途临客2对,桂林~武昌K2166/5次,贺州~长沙2902/1次,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(是否继续延长开行时间以相关车站公告为准)。短途客车1对,南宁~北海K9331/2次,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。(作者:曾令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