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视网|中国网络电视台|网站地图
客服设为首页
登录

中国网络电视台 > 新闻台 > 民声在线 >

唐山:2012年度冬季取暖补贴10月起开始发放

发布时间:2012年10月24日 11:24 | 进入复兴论坛 | 来源:央视网 | 手机看视频


评分
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
channelId 1 1 1

更多 今日话题

更多 24小时排行榜

  10月24日,民声在线平台收到唐山一些退休人员留言:咨询2012年度冬季取暖补贴发放情况。就上述内容,民声在线记者连线唐山市社保局退管处负责人,就网民关注的这一民生问题进行了采访,得到的回复内容如下:

  2012年度冬季取暖补贴从10月起将按新标准随养老金一起陆续发放到企业退休人员手中,各县(市)区也将于11月份发放到位。

  按照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、河北省财政厅文件(冀人社发[2012]3号)精神,我市企业退休人员取暖补贴标准为1240元。取暖期内办理退休人员的取暖补贴标准,按照我市年度取暖补贴标准/市政府规定的取暖期月数×取暖期剩余月数计算,取暖补贴在退休后的次月随养老金发放。同时,取暖补贴由原来的按月发放改为一次性发放,发放时间原则为当年取暖期的上一个月。

  目前,市本级企业退休人员的取暖费补贴已随2012年10月份基本养老金一起发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