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视网|中国网络电视台|网站地图
客服设为首页
登录

中国网络电视台 > 新闻台 > 民声在线 >

唐山今冬供热准备就绪 11月1日起可随时供热

发布时间:2012年10月24日 11:28 | 进入复兴论坛 | 来源:央视网 | 手机看视频


评分
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
channelId 1 1 1

更多 今日话题

更多 24小时排行榜

  10月24日,民声在线平台收到唐山网民留言:咨询2012年冬季城市供热准备情况。就上述内容,民声在线记者连线唐山市政府,就网民关注的这一民生问题进行了采访,得到的回复内容如下:

  今冬我市供热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,从11月1日起,将根据天气情况,按照市政府下达的指令,随时供热。

  据悉,我市各县(市)区集中供热总面积7000万平方米,其中市、区(不含县、县级市)集中供热面积4910万平方米,包括市区集中供热管网实际在网面积3347万平方米。我市集中供热管网主要热源有4家,分别为唐山赛德—华润热电(西郊热电)、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、大唐国际陡河热电、大唐丰润热电。4家热源厂供热能力约4000万平方米。此外,唐钢工业余热利用、中水供热等其他热源也已并入我市集中供热网。热网以外供热基本以区域锅炉为主。

  市住建局、热力总公司将与各热源生产厂家密切配合,保证热源充足、稳定。各区、各部门和各热源厂将对整个供热系统进行全面检查,做好技术、设备、资金、人员及燃料等各个环节的准备,健全完善应急预案,密切关注天气变化,确保从11月1日起,按照市政府下达的指令,随时供热。

  我市将切实提高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,居民室内温度最低不得低于16℃。市住建局和相关区政府将督导社会零散供热单位,严格按照质量标准做好供热工作;市住建局、热力总公司负责的集中供热,将严格执行标准,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,按时保质做好供热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