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会道德

导语:

2013年的全国“两会”
是党的十八大之后召开的重要会议,
是关乎人民生活的一件大事,
今年的“我有问题问总理”
将会引起更多的关注,承载更多的期待。
在“两会”即将召开之际,
您最关心哪方面的民生问题?
又有哪些问题想向总理提问?
来这里留言吧

两会好提问

素子花开:#问总理# #社会道德#由于少数河南人道德素质不高,损害了河南的形象,造成很多人歧视河南人,如何解决这问题?

3月14日 11:17
分享

迷糊101:#问总理# #社会道德#父母要为孩子道德品质负首要责任,但如今中国有很多留守儿童,他们的道德品质该如何塑造?

3月14日 09:54
分享

saisadbool:#问总理# #社会道德#要提升全社会的道德水准,必须对违法行为加大打击力度,特别是利用公权违法的。

3月13日 21:36
分享

亦明亦正:#问总理# #社会道德#建议国家加快诚信体系建设,建立个人诚信信息档案,就像美国那样,一次欺诈,影响终生。

3月13日 20:36
分享

坞枇杷:#问总理# #社会道德#有老人因为女孩不让座就打人,不能只强调年轻人的道德建设,老年人是不是也该教育教育?

3月13日 19:21
分享

janyto:#问总理# #社会道德#希望国家加强公民诚信建设。诚信是做任何事情的根本,没有诚信就是根基不稳,诚信是金。

3月13日 12:09
分享

千江有水千江月:#问总理# #社会道德#现在的教育在德育方面缺失严重,请问国家有没有相应的教育改革计划?

3月12日 23:29
分享

虎爬爬:#问总理# #社会道德#现在社会上陆陆续续出现的富二代、官二代等问题对青少年的思想产生了严重的负面影响。

3月12日 18:54
分享

恍如隔世:#问总理# #社会道德#我们一直说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,那么农村的精神文明建设该怎么抓?

3月12日 15:32
分享

宛云:#问总理# #社会道德#现在的网络被一些不法之徒搞得乌烟瘴气,对青少年思想腐蚀严重。希望能引起总理的重视。

3月12日 13:21
分享

零落浮华:#问总理# #社会道德#可不可以把孔孟道德讲给农民工听?洗脚妹代表说农民工在外都有临时夫妻,这是败坏社会道德。

3月11日 10:59
分享

黑猪嘎嘎:#问总理# #社会道德#现在的一些怪现象就是因为道德的缺失,要以德治天下,无德既无人性,无人性影响社会和谐。

3月9日 22:18
分享
向总理提问

微信:

您可通过二维码扫描
或直接加微信号 wangluoxinwenlianbo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