廉政建设

导语:

2013年的全国“两会”
是党的十八大之后召开的重要会议,
是关乎人民生活的一件大事,
今年的“我有问题问总理”
将会引起更多的关注,承载更多的期待。
在“两会”即将召开之际,
您最关心哪方面的民生问题?
又有哪些问题想向总理提问?
来这里留言吧

两会好提问

星愿:#问总理# #廉政建设#很多副地市以上领导的子女在国外,或求学,或定居。我想这在中国恐怕不是一个特例,总理您怎么看?

3月15日 10:27
分享

缨缨:#问总理# #廉政建设#我是一个外地打工者,小孩上学没有地方上,都要交1-5万的建校费,何时能取消建校费啊?

3月15日 09:47
分享

微风:#问总理# #廉政建设#去机关办事,经常会遇到“门难进,脸难看,事难办,话难听”的情况。啥时候可以让公仆态度好点?

3月15日 11:44
分享

为民说:#问总理# #廉政建设#县政府和开发商互相利用强行征用可耕地,造成几百亩良田变成商品房,能否尽快查处,消除此类事件?

3月15日 11:21
分享

小鱼:#问总理# #廉政建设#我国法律何时才能规定,各级干部离岗时接受上级及职工的全面审查,尤其是经济问题的审查呢?

3月14日 21:25
分享

姗姗:#问总理# #廉政建设#在城镇化建设中房屋拆迁是不可避免的。在拆迁过程中,我们政府如何做到公平、公正、公开?

3月14日 10:12
分享

紫嫣:#问总理# #廉政建设#总理您好!我们农村的路,刚修好一年,拖拉机一开过就开裂了,这么造假的路,谁能来管一管?

3月14日 12:45
分享

无名:#问总理# #廉政建设#我是一位农民,每次换届选举村长、书记等,常出现胁迫、贿赂等情况。如何监督地方选举工作?

3月14日 07:56
分享

万丹:#问总理# #廉政建设#上级来检查工作时,为什么下级会提前了解到?下级应付上级检查,一级骗一级,究竟能瞒到几时?

3月14日 10:35
分享

望星空:#问总理# #廉政建设#现行阶段,中国的司法公平是怎样体现的?下一步,国家将怎样加强国家的司法公平建设?

3月14日 11:09
分享

快乐的大嘴:#问总理# #廉政建设#地方政府进行投资项目前,应该问计于民,意图、效果、资金来源等都要公示。总理您觉得呢?

3月13日 19:35
分享

圆规画方:#问总理# #廉政建设#新农村建设征收土地,中央下拨的赔偿款项跟最后落实到农民手中的相差多达几倍之大,为何会这样?

3月13日 15:46
分享
向总理提问

微信:

您可通过二维码扫描
或直接加微信号 wangluoxinwenlianbo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