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保问题

导语:

2013年的全国“两会”
是党的十八大之后召开的重要会议,
是关乎人民生活的一件大事,
今年的“我有问题问总理”
将会引起更多的关注,承载更多的期待。
在“两会”即将召开之际,
您最关心哪方面的民生问题?
又有哪些问题想向总理提问?
来这里留言吧

向总理提问

木偶冷静:#问总理# #环保问题#中国能不能不要这样过度地开发稀土?我们不差这点钱,应该给我们的后人留下一些资源。

3月14日 13:32
分享

给力部:#问总理# #环保问题#破坏环境要大大地处罚,不仅要罚钱罚到位,还要有刑事处罚,这样才能还中国一片美好。

3月14日 11:42
分享

李新月:#问总理# #环保问题#我觉得应该鼓励和奖励垦荒造林,林权改革应该以发展林下经济为主,而不是滥砍乱伐。

3月14日 11:17
分享

小阿三:#问总理# #环保问题#汽车改用压缩天然气既环保又经济,然而,改装却违背交通法规的规定。能否把油改气合法化?

3月13日 19:50
分享

滴答滴:#问总理# #环保问题#我们这里有很多农民还在大量种植桉树,这样会对环境有影响吗?政府可否限制一下?

3月13日 17:43
分享

梦想家L:#问总理# #环保问题#现在实现全面的垃圾分类还有待于公民素质的提高,能不能先把电池类垃圾分开?

3月13日 12:01
分享

辉鱼哥:#问总理# #环保问题#中国的环保收税要从两方面考虑:工业污染和居民生活垃圾污染。

3月13日 11:00
分享

钻石与石墨:#问总理# #环保问题#面对日益严重的生态环境恶化,植树绿化是根本,能否多推广便宜易生长的榕树?

3月12日 22:32
分享

阿songA:#问总理# #环保问题#农村乱扔垃圾现象非常严重,污染了水源,何时能在农村实现垃圾集中处理?

3月12日 16:02
分享

skysy:#问总理# #环保问题#如何让大家团结起来,充满责任心地照顾好我们共同生活的城市?不管处于什么位置,什么身份。

3月12日 09:05
分享

高战:#问总理# #环保问题#国家是否还会继续加大对科技创新的资金投入呢?让科技来为环境保护服务。

3月12日 11:04
分享

无法决定:#问总理# #环保问题#是否应该制定法规禁止一次性筷子的使用呢?太浪费木材了!

3月12日 12:15
分享
我来提问题

微信:

您可通过二维码扫描
或直接加微信号 wangluoxinwenlianbo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