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问题

导语:

2013年的全国“两会”
是党的十八大之后召开的重要会议,
是关乎人民生活的一件大事,
今年的“我有问题问总理”
将会引起更多的关注,承载更多的期待。
在“两会”即将召开之际,
您最关心哪方面的民生问题?
又有哪些问题想向总理提问?
来这里留言吧

两会好提问

太行山的石头:#问总理# #教育问题#村官三年基层工作服务期满后没有考上公务员就面临着被遣散回家,我想说的是对村官的重视程度可否提高?

3月14日 18:48
分享

羽逸之光:#问总理# #教育问题#为什么大学生就业这么难?这是教育的问题呢,还是社会本身特性呢?或是大学生不适合社会发展需要?

3月14日 12:03
分享

xinmas:#问总理# #教育问题#我国在教育方面能否取消英语“一票否决制”?很多专业知识非常好的学生因为英语不能毕业。

3月13日 00:08
分享

芒芒星:#问总理# #教育问题#何时能把幼儿园收费问题提到议程上来?不让孩子从小就给自己分等级,用金钱衡量起跑线。

3月12日 17:56
分享

佳颖:#问总理# #教育问题#总理您好,能否取消文理分科?这样更有利于培养综合性人才,但要适当降低各学科的难度。

3月12日 12:50
分享

浮世草:#问总理# #教育问题#尊敬的总理,您好,我是一名学生。请问什么时候才能全面实行素质教育,不让学校只注重升学率?

3月12日 10:09
分享

心愿欢:#问总理# #教育问题#现在很多民办学校的大学生没有国家承认的学历,这些大学生未来的出路在哪里啊?

3月12日 06:45
分享

希望一切更好:#问总理# #教育问题#国家教育支出比重还是很小,为什么提高幅度一直不大?这里面有什么困难呢?

3月11日 15:18
分享

厘米阳光:#问总理# #教育问题#为什么高考招生各地分数差别那么大?我是河南的一名高中生,感觉考好大学好难啊。

3月11日 13:03
分享

哈尼来了:#问总理# #教育问题#我想问一下为什么往届生不能考军校?希望国家可以在这方面给他们报国的机会!

3月10日 12:10
分享

世界属于年轻人:#问总理# #教育问题#学校的新课改其实就是在旧课程表上面贴一张新表,摆摆样子。新课改怎样能真正实行?

3月10日 10:56
分享

夏日飞扬:#问总理# #教育问题#现在很多学生没毕业就去打工了,如果我们能够容忍未成年人弃学打工,我们又何谈教育强国?

3月8日 23:47
分享
向总理提问

微信:

您可通过二维码扫描
或直接加微信号 wangluoxinwenlianbo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