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事外交

导语:

2013年的全国“两会”
是党的十八大之后召开的重要会议,
是关乎人民生活的一件大事,
今年的“我有问题问总理”
将会引起更多的关注,承载更多的期待。
在“两会”即将召开之际,
您最关心哪方面的民生问题?
又有哪些问题想向总理提问?
来这里留言吧

两会好提问

艾米:#问总理# #军事外交#我已入外籍,由于不能保留中国国籍,每一两年要办理一次入境签证。能否考虑提供永久性出入境证件?

3月15日 10:36
分享

龙华:#问总理# #军事外交#请问总理,年龄偏大了为什么不能参军?我真的想参军,能不能放宽入伍条件,给我一个机会?

3月15日 14:31
分享

腊梅:#问总理# #军事外交#保安行业自诞生以来就被视为无能群体,什么时候能抬头挺胸告诉所有人,保安是阳光职业?

3月15日 09:45
分享

义无反顾:#问总理# #军事外交#能否提高军人战斗能力及综合素质,例如,开展接近实战性课目训练,同时加强军人文化素质培训?

3月15日 07:37
分享

乌兰:#问总理# #军事外交#总理,您好!我觉得中国海军应考虑建立海上警卫圈,加强海防,维护海权,对此您怎么看?

3月14日 20:56
分享

大鹏:#问总理# #军事外交#同样献身国防十几年,为什么干部转业安居乐业,志愿兵转业不属于财政开支,一点保障都没有?

3月14日 16:33
分享

军歌嘹亮:#问总理# #军事外交#部队的士兵待遇是否能够提高?现在部队士官在军营的待遇根本不能担负起养家的责任。

3月14日 10:38
分享

美丽中国:#问总理# #军事外交#建议在银行设立国防捐款窗口,不限数额、年龄、次数,所收捐款全部用于国防事业。您看怎么样?

3月14日 12:13
分享

警嫂:#问总理# #军事外交#我是一名警嫂,我的心愿是警察的子女在入学、升学问题上也能够给予适当照顾。国家能不能考虑下?

3月14日 11:23
分享

清扬:#问总理# #军事外交#百年来我们经历了诸多变革和发展,科学技术飞速发展至今,航母却还是老样子。如何打造中国特色航母?

3月14日 09:08
分享

稚气未脱:#问总理# #军事外交#美国无人飞机上天了,中国的教授和高材生们在干什么?考学历!找工作!买房子!国家前途怎么办?

3月13日 12:18
分享

心安:#问总理# #军事外交#院士制度产生了许多实际上不学无术的“学术权威”,很大程度上阻碍全国的科技创新,能否改进?

3月13日 15:46
分享
向总理提问

微信:

您可通过二维码扫描
或直接加微信号 wangluoxinwenlianbo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