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农问题

导语:

2013年的全国“两会”
是党的十八大之后召开的重要会议,
是关乎人民生活的一件大事,
今年的“我有问题问总理”
将会引起更多的关注,承载更多的期待。
在“两会”即将召开之际,
您最关心哪方面的民生问题?
又有哪些问题想向总理提问?
来这里留言吧

两会好提问

只有这么些:#问总理# #三农问题#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迫切要务是使工业反哺农业,城市支持农村,请问怎样统筹城乡发展?

3月14日 20:31
分享

后话不长:#问总理# #三农问题#怎样解决农民行路难、饮水难、读书难等问题,提高农村公共服务、公共卫生水平?

3月14日 09:28
分享

苍梧文盲:#问总理# #三农问题#现在农村的用电量大了,农村电网改造可否考虑到未来电器功率大的问题?

3月13日 13:03
分享

伊小落:#问总理# #三农问题#国家每年给农村的建房补助款每户是多少,建房补助款的发放每年有名额限制吗?

3月13日 11:26
分享

亲情树:#问总理# #三农问题#我国一直存在严重的城乡差别,怎样才能让农民也享有城市人一样的待遇,一样有尊严呢?

3月12日 12:44
分享

梅三侯:#问总理# #三农问题#如何扭转当前新农村建设大量占用耕地,致使出现大量空心庄的不良局面?

3月12日 12:24
分享

桑园日记:#问总理# #三农问题#最近黑龙江省生猪价格持续下降,如何保障农民的最低收入?现在只赔不赚,温饱都解决不了。

3月11日 19:02
分享

啸鸣:#问总理# #三农问题#国家能不能在农业上加强对外交流,组织一些农民到国外学习先进生产经验?

3月11日 11:18
分享

海的声音:#问总理# #三农问题#保护野生动物没错,但是,太多的山鸡野兔影响农作物的生长,这又该如何做呢?

3月9日 18:40
分享

隆山塔:#问总理# #三农问题#总理您好!以后能不能推动农业结构的多元化?除了种植业,还可以扶持养殖业和村办加工企业。

3月9日 15:18
分享

蒲城化石:#问总理# #三农问题#家庭农场的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怎么搞?如果使用地下水,长期下去,地下水位降低有没有坏处?

3月9日 11:20
分享

吴仁康:#问总理# #三农问题#应大力推进城镇化建设,推进土地流转,解放农村劳动力。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华西村。

3月8日 16:17
分享
向总理提问

微信:

您可通过二维码扫描
或直接加微信号 wangluoxinwenlianbo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