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导:国家互联网信息办网评局
主办:央视网
我要投稿
  • /
    春天,是一段伸向远方的路途的起点。前路漫漫,如果可以,当然要走得更远……
  • /
    蔡磊,29岁,维修工,去过最远的地方是山东。2012年9月公司组织他们到山东旅游,他特意带回几尊佛像,主要是想把祝福带给家人。
  • /
    邓双双,21岁,自由职业者,到过最远的地方是台北。2009年,邓双双到台北旅游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台北的小吃,至今回味无穷。
  • /
    方涛,38岁,药店老板,最远去过内蒙古。方涛是个对摄影有着极端狂热的人,经常带上一个背包、一台单反,便开始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。2011年10月,他踏上了内蒙古黑城,立刻被眼前的风景迷住了。
  • /
    顾小健,31岁,摄影师,去过最远的地方是哈尔滨。在哈尔滨,他最大的感受就是东北气候的寒冷以及东北人性格的豪爽。
  • /
    黄兵,35岁,去过最远的地方是西藏。2010年,她和儿子来到青藏高原,无论是壮美的布达拉宫,还是雅鲁藏布大峡谷,都带给她不一般的神秘感。
  • /
    李刚,25岁,公路局职工,早年当过特种兵,去过最远的地方是海南,当时是代表部队参加著名的“爱尔纳”国际侦察兵竞赛。
  • /
    刘金荣,35岁,自由职业者,去过最远的地方是内蒙古。右图拍摄于2013年,当时他自驾到内蒙古,经过野狐岭天路时,被眼前苍凉孤独的景象震撼了。
  • /
    吕贝,30岁,在街道办上班,去过最远的地方是福建连江奇达村。
  • /
    欧育廷,27岁,广电员工,去过最远的地方是泰国。由于受到电影泰囧的影响,2014年2月,他一个人,一个背包,踏上了去往泰国的旅程。
  • /
    唐灿,28岁,在民政局上班,去过最远的地方是云南彝良。2012年9月7日,云南彝良地震后,他被单位派去抗震救灾,偶遇右图这个拿着玩具水枪的灾区女孩。
  • /
    汪子贻,22岁,实习护士,去过最远的地方是深圳。汪子贻平时上班很忙,没时间旅游,能去趟深圳还是因为实习的需要。
  • /
    王冰昕,26岁,自由职业者,去过最远的地方是印尼巴厘岛。那是在2013年11月,新婚燕尔的她与丈夫一起来到巴厘岛度蜜月。
  • /
    王成辉,25岁,在检测公司上班,去过最远的地方是海南。2012年,他和家人一起来海南旅行,品尝到了最正宗的野生椰子汁。
  • /
    王芳,22岁,房地产员工,最远去过海南,在逛水晶一条街的时候买下了这串发晶手链。
  • /
    王玥,22岁,企业员工,去过最远的地方是泰国。她从泰国带回了一条开光的佛牌,希望可以给自己带来好运。
  • /
    于波,28岁,德国某激光设备公司工程师,去过最远的地方是马来西亚,当时是去做技术支持。他对马来西亚的建筑风格和饮食文化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。
  • /
    却顾所来径,苍苍横翠微,我们的生活在一次又一次出发和归来中跌宕,走得更远,依然是我们下一次的方向……

我去过的最远的地方

作者/侯辉
责任编辑/杨小淼
责编邮箱/yangxiaomiao#staff.cntv.cn

【媒体转载须经央视网及作者授权】2014/03/02

登录注册用户名 密码

*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