责任编辑:张雯

线索征集:zhangwen1@staff.cntv.cn

奔走相告!9月3日全国放假!

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。为方便全国人民参与纪念活动,9月3日全国放假1天。

网友:9月3日还在放暑假的人表示很失落。

北京地铁:奇装异服禁入

北京轨道交通大队执法负责人和地铁运营公司表示,乘客若穿奇装异服或者化恐怖妆进地铁将会被劝阻。市交通执法总队副总队长梁建伟称,因“奇怪”行为可能引围观,造成乘客滞留,因此并不鼓励。

网友:真是飞来横祸啊!

邓小平动漫形象首次亮相银幕

电影《旋风九日》首次把邓小平访美险遇刺细节搬上大银幕,还首次在银幕上展现了邓小平的动漫形象,包括法式、美式、日式动画风格及传统皮影风格,漫画形象得到邓家认可。邓小平动漫形象的设计者朱宇辰今年24岁,曾为温家宝等领导人画过漫画。

网友:小平你好!

一季度人均被骗3600元

北京网络安全反诈骗联盟发布的《2015年第一季度网络犯罪数据研究报告》显示,2015年1-3月,北京网络安全反诈骗联盟共接到网络诈骗报案4920例,报案总金额高达1772.3万元,人均损失3602元。

网友:傻子太多,骗子不够用?
我来说两句

登录注册用户名 : 密码 : 自动登录

*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