责任编辑:张雯

线索征集:zhangwen1@staff.cntv.cn

张馨予用东北被面震慑了戛纳

张馨予身着“凤戏牡丹”礼服霸气现身戛纳电影节,国际范儿走向海外电影市场。这套极具中国传统印花风格,是荷兰皇室御用设计师胡社光先生打造的。

网友:别一惊一乍了,谁还没件东北花衣裳

女老师抱白血病儿子上课

张薇是湖南汉寿一中的化学老师,去年,她的儿子被诊断为白血病,化疗已花去30余万元,要做骨髓移植则需要更多钱。她卖了房和家具,如今又抱着3岁的儿子站上讲台。

网友:母亲永远是伟大的

与朋友比身高被旁边矮个砍伤

广州市一酒吧内,陈先生和李先生酒后进卫生间如厕。当时,两人正在小解,陈先生与李先生比身高,发现两人身高差不多,可后面进来一名素未谋面的矮个子男子,对两人比身高一事骂了几句。随后陌生男子持刀将陈先生、李先生砍伤。

网友:身高是硬伤

司机开斗气车 80秒互“别”9次

近日,一段行车记录仪画面曝光:一辆私家车和一辆出租车在马路上互别,两车来回S型行驶,80秒中,双方互别9次,惊险万分。最终,出租车撞向了水泥护栏,车头撞毁,私家车则扬长而去。

网友:战胜了出租车!
我来说两句

登录注册用户名 : 密码 : 自动登录

*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