责任编辑:张筱宇

线索征集:zhangxiaoyu@staff.cntv.cn

美国夫妇连生13胎男孩 为生女儿再备孕

密歇根州的史万德夫妇家里连续生了12个男孩后,又迎来了他们的第13个男孩!史万德夫妇说,如果这次能生个女孩,他们还真是会很惊喜的。现在他们的大儿子已经22岁了,小儿子还不满两周岁。

网友:全都娶媳妇儿就好玩儿了。

最萌身高差:英国小毛驴与高头大马成好友

在英国,一头刚出生不久的小毛驴和一匹高大的夏尔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,这头小毛驴刚出生一个多星期,身高半米,他们经常互相亲吻脸颊,场面十分温馨。

网友:求大马同款毛靴子!

“蜗牛男孩”艰辛上学路

小田森曾患有小儿麻痹症,后又突发肺穿孔,独立行走时只能爬行。放学时,奶奶把他背下楼梯,扶上轮椅,推着他返回一公里外的家中。小田森有空就会到辅助架上练练腿部的肌肉,希望有一天自己能走着去上学。

网友:可怜的孩子都那么坚强,我还有什么理由不上进。

有多少娃曾被父母“玩坏”了?

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,很多人纷纷晒出父母和孩子的快乐生活。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那都是别人家父母,而自己的父母......看看以下动图,你有没有曾经被父母这样“玩坏”过?

网友:给家人一个爱的抱抱吧!
我来说两句

登录注册用户名 : 密码 : 自动登录

*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