责任编辑:张筱宇

线索征集:zhangxiaoyu@staff.cntv.cn

“娃娃飞行员”亮相航展萌翻游客

2015年5月25日上午,在第七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上,直升飞机展台前的几个七八岁的“娃娃飞行员”身穿绿色的小飞行服,酷炫可爱,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驻足观看,并纷纷称其帅呆、酷毙,被萌翻了。

网友:小鲜肉啊!

狮子被野牛群追赶 吓坏疯逃上树

退休官员查尔斯在肯尼亚马赛马拉保护区拍摄下有趣的一幕:狮子在草原上遭遇到一群愤怒的水牛,并被牛群追赶。狮子自觉不敌牛群,为免被踩死而选择逃逸,甚至不惜放弃尊严爬到树上。

网友:牛市来了,我们上树吧!

身高1.1米袖珍学霸

20岁的刘裕拯是四川大学计算机系大二学生。入校时,由于身高的原因,刘裕拯从化学系转到计算机系。他表示:身高不占优势,可通过学识来提高。而后他不仅成为名副其实的学霸,还获得了国家级的项目投资。

网友:浓缩的就是精华!

老太报警驱逐“恶犬”

近日,常州民警接到一老太报警,说家门口跑来条恶犬,非常吓人,叫声很大,她都不敢出门。民警带着根2米长的警棍赶往现场,却发现“恶犬”是一只仅巴掌大小的小小狗...民警二话不说把小狗带上了警车。

网友:好怕怕!好一只恶犬哦!

大学无法毕业,因为没帮学校拔草

近日,华中科技大学对即将毕业的同学提出一项要求:回学校参加为期5天公益劳动课,帮学校拔草。该公益劳动占1个学分,若不参加则无法毕业。众多同学因实习等原因无法赶回,聘人代为拔草…

网友:确定不是为了省下小时工的费用?

17秒钟,他们选择了牺牲

姜涛27岁,鲁朋飞22岁,他们是海军航空兵学院教员和学员。13日训练时,发动机突然失火。飞机在17秒来了180度转弯,瞬间坠向树林,两位飞行员牺牲。原来,如果飞机不转弯,将冲向人口密集区。

网友:为年轻的生命惋惜,向勇敢的烈士致敬!
我来说两句

登录注册用户名 : 密码 : 自动登录

*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