责任编辑:张雯

线索征集:zhangwen1@staff.cntv.cn

清华北大争抢高分考生

在广州执信中学,清华北大招生老师争相拉高考全省理科前十的叶彤商谈录取问题,甚至将她逼到墙角无法走动。其间,两名北大工作人员忙开了,一人将清华招生人员拨到身后,一人顺势对话考生。

网友: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

高位截瘫女孩高考得658分

5岁时她因患病致高位截瘫,这15年妈妈每天背着她往返家和学校,爸爸则打工养活一家人。斯雯打算报北师大心理系以后做一名心理辅导师,为人解除心理障碍为有梦想的女孩加油!

网友:上帝给她关了一扇窗户,却打开了一扇

少年看女孩背影欲强奸见正面后放弃

王某在地下室偶遇女孩小尹,便决定将其强奸。即将得手时,他看清小尹正脸并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,随即停止强奸。北京丰台区检察院解释,王某已构成强奸罪,属于“犯罪中止”,仍应追刑责。

网友:我丑我骄傲

男子下载准考证发现自己照片变狗

印度一18岁小伙报名参加职训机构进阶考试,他上官网下载准考证时,却发现上头的照片不是本人,居然是一只狗。小伙赶紧联系主办考试的官员,主办单位马上移除了狗的照片,让他下载新准考证。

网友:应该是单身狗
我来说两句

登录注册用户名 : 密码 : 自动登录

*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