责任编辑:张雯

线索征集:zhangwen1@staff.cntv.cn

4岁白血病女孩嫁给护士大叔

英国4岁的小女孩Abby,被确诊为淋巴细胞性白血病。为她检查的护士Matt是一个温柔的护士大叔,Abby特别喜欢他。有一天Abby忍不住和妈妈说自己想和护士大叔结婚,然后他们便在医院办了一场温馨的“婚礼”。

网友:好笑又好哭

沈阳地铁内男女大尺度亲热

有网友曝光图片:一对男女依偎在沈阳地铁一号线的车厢座椅上,女子身穿白色衬衫,旁边男子翘起右腿,右手搂在女子腰间,两人完全无视车厢内其他乘客,亲热、拥吻,男子左手甚至伸进女子衬衫内。

网友:这社会是怎么了?难道真要换个星球生活?

促销太夸张,商家推出唐僧肉蛋糕

本月17日,杭州市一商家为吸引客户,在店门口请大家免费吃“唐僧肉”。走近一看,原来是商家做了个大型袈裟状蛋糕,请了个模特躺......

网友:低俗的营销手段请适可而止

一架小飞机,飞行中舱门打开了

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,近日,马航子公司马来之翼的一架小型飞机准备降落时,后舱门突然意外打开。但机上大多数乘客并没慌乱,还有乘客竟淡定地把这一画面拍下来。目前,马航并未就此事做出回应。

网友:也是习惯了...
我来说两句

登录注册用户名 : 密码 : 自动登录

*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