责任编辑:张筱宇

线索征集:zhangxiaoyu@staff.cntv.cn

大妈在募捐箱中放千足金条

浙江绍兴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在募捐箱中发现了一根10克的千足金条!现场有人记得,那是一位60岁左右的大妈放的。红十字会打算对金条进行公益拍卖,将筹得的善款全部用于救助困难人群。

网友:大妈捐金条,大爷知道吗?

男子中奖500万后与妻子离婚

网曝一男子“中福彩一等奖后隐瞒巨额财产,与妻离婚”。当事人称,这笔奖金税后有460万元,是他母亲买的。离婚是因为“妻子离家半年不回”。而熊先生的前妻则称:“他逼我离婚再领奖。”双方为此打官司。

网友:谁见过身边有人中500万?

车位被占,在其车身写字被索赔

“私家车位!再不挪车,就用红笔给你写字。”近日,一女子因车位的白线被一凯迪拉克的轮胎轧到,在其车身写字。而这些字却洗不掉,需重新喷漆,凯迪拉克车主因此索赔6.8万。

网友:稍微冷静一下就好了。

女子买了新包不敢背到单位 

薛小姐上周逛街买了个新皮包,本来准备背去上班,但又怕同事说自己不照顾她们生意,只得开车到了单位后,把新包留在车里,把东西掏出来放在纸袋里带去办公室,下班后再换回来。

网友:幸好我朋友圈里都是鸡汤!

郑州小伙为流浪汉免费理发引非议

近日,一段“亚裔理发师帮流浪汉理发秒变帅哥”的视频让人暖心。受此影响,郑州4位年轻理发师也在大街上为流浪人员理发,却引来非议,被质疑为炒作、作秀。理发小伙:不在乎质疑讽刺。

网友:这明明是好事啊!作秀怎么了?说作秀的,你做个试试?

看着虎王威风扫地,你会心痛吗?

老虎,本该驰骋在大自然,可现在,包括老虎在内的一些动物,变成了部分人赚钱的工具!上高台、钻火圈……如有不从,就遭猛打!看看这些照片,别拿Ta的痛苦取乐。拒绝动物表演,拒绝合影,从我做起!

网友:还是从制度和监管上下手吧!
我来说两句

登录注册用户名 : 密码 : 自动登录

*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