责任编辑:张雯

线索征集:zhangwen1@staff.cntv.cn

四川通江:年满70岁才能办寿宴

通江县印发通知规范操办酒席,提出民众办寿酒必须年满70周岁,每隔十年可办一次(即年龄70周岁、年龄80周岁、年龄90周岁、年龄100周岁,以此类推),必须以身份证或户口簿为准。

网友:活不到70还过不上了呢。

台湾导游爆康师傅内幕何以刷屏

一段“台湾良心导游向大陆游客揭露康师傅惊天内幕”的视频热传。自称导游的女子说:“康师傅在大陆使用的馊水油数量是台湾的56倍。”康师傅方面回应这系“恶意中伤”。为什么有些人宁愿相信所谓“内幕”,也不愿相信企业的自辩?

网友:宁可信其有!

官方鼓励周五下午+周末小短假

今年以来,中国官方至少已五次公开强调落实带薪休假,一些地方也出台了相关细则。政策信号显示,未来将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和单位,根据实际情况,在夏季灵活安排工作时间,使职工周五下午与周末时间相结合,实现小短假。

网友:光鼓励有啥用!

下个世纪的汽车可能就是这样

这款超酷的Pod Racer飞行器仿佛从太空电影里走出来一样,它是一头机械野兽,拥有让人过目难忘的炫酷外形。驾驶员的座驾位于车中心位置,两侧的引擎构成反重力系统,还有喷气式推进器,起落由两侧机械臂旋转着陆。

网友:不是买不起的问题,首先你能活到那个岁数
我来说两句

登录注册用户名 : 密码 : 自动登录

*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