责任编辑:张雯

线索征集:zhangwen1@staff.cntv.cn

湖南南华大学分专业靠抓阄

南华大学城建学院土木工程大类大二分专业被曝靠抓阄决定。城建学院办公室主任卢清华称,“是无奈之举,热门专业僧多粥少,冷门专业人又招不满。”卢清华称,排名在前190名的学生不用抓阄。

网友:命运就这么简单!

四川90后妈妈产下四胞胎

“四胞胎!全是女娃娃!”昨天,四川巴中中心医院,21岁妈妈熊和春剖腹产诞下4名女婴。专家称,全男或全女四胞胎352.5万人以上才出现1例。夫妻俩乐得合不拢嘴,也担心买啥都得乘以4,负担不轻。

网友:打麻将不缺人了

沈阳女环卫工利用休息时间看书

烈日下,一位女环卫工席地而坐,倚靠着三轮车,手里捧着书搭在双腿上…她是沈阳环卫工陈丽杰,她解释,每次清完路面利用休息时间看几分钟,没影响正常工作。

网友:阿姨是个有故事的人!

朋友圈转发虚假广告,罚款20万!

根据最新广告法规定,在自媒体转发广告的自然人也属于广告发布者,如果发布的是虚假广告,并给消费者造成了损失,将被处二十万元以上一百万元以下罚款,后果严重的还须承担刑事责任。

网友:在朋友圈晒P过的自拍照,算不算虚假广告啊
我来说两句

登录注册用户名 : 密码 : 自动登录

*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