责任编辑:张雯

线索征集: zhangwen1@staff.cntv.cn

中国多种有效廉价药“被消失”

一项对全国12城市40余家三甲医院的抽样调查显示,国家和地方增补的基本药有500多种,短缺的已高达342种。潘生丁、鱼精蛋白、银翘冲、维脑路通,这些老百姓耳熟能详的廉价有效药,已难在药店找到。

网友:便宜的药都没了......

中关村大街将彻底告别电子卖场

中关村大街发展规划正式发布:未来3-5年内将完成转型,现有15万平方米的传统电子卖场将逐渐腾退,昔日的中关村电子一条街将彻底转型为创新创业一条街。将重点培育科技金融、创新创业服务等。

网友:卖客表演结束了,该创客上台了

医生儿子写作文:连狗都讨厌爸爸

这是一个外科医生在8岁儿子眼中的形象:“爸爸很爱睡懒觉,我不喜欢这样,要多陪陪我,爸爸早出晚归,一个电话又被叫走了,休息天就一直睡懒觉,连狗都讨厌爸爸。他是我的爸爸不是那些病人的爸爸!”

网友:学医狗,看哭了……

别再吃维C制剂了,不靠谱!

每天都吃一大堆维生素制剂,不太可能有助降低患流感的几率,反而对健康无益。专家表示,从食物中获取营养成份要比吃维生素制剂更有益;维生素D可能是一个例外,研究显示65岁以上的老年人每天摄入一些维生素D,可以降低患流感的几率。

网友:“专家”,能不能实名制!
我来说两句

登录注册用户名 : 密码 : 自动登录

*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