责任编辑:张祺舜

线索征集: zhangqishun@staff.cntv.cn

卖房买房车,带2岁女儿环游世界

为了让2岁的女儿感受父爱,上海一位80后父亲做出决定:卖掉价值一两百万元的房子和公司股份,买了一辆价值30万元左右的房车,计划用5年时间带女儿环游世界。

网友:考虑过孩子的感受么?

抛新娘没接住,新娘摔成脑震荡

近日,山东滕州一对新人举行婚礼。新娘刚下婚车,迎亲的几个伴郎将新娘子扔到半空中,然而并没有接住。新娘后脑勺着地,昏迷不醒。最终新娘被诊断为轻微脑震荡……

网友:什么仇什么怨?

一分钟吃43碗岐山哨子面的神人!

10月30日,西安一场“吃面大赛”上,近百名市民、游客“胡吃海塞”了近300碗热气腾腾的岐山哨子面,现场充满了加油声和“吸溜”声。甘肃赵先生以1分钟43碗的成绩摘得冠军,还赢得了一张“白吃证”。

网友:挺好的活动,吃货的福音。

超级纸张的超拟真3D绘画

35岁的德国艺术家Stefan Pabst用普通的画笔技术性地在纸张上创造出三度空间的幻想,让本来画在纸张上的物件冲破平面,栩栩如生简直就是大触中的大触!他现在不断接受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订单。

网友:好想找他做化妆师,打得一手好阴影。
我来说两句

登录注册用户名 : 密码 : 自动登录

*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