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中国梦”网络征文大赛活动启事

 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,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。“中国梦”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,这个梦想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声,也是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;“中国梦”既是宏伟的国家梦,也是具体而微的个人梦。央视网推出“中国梦·我的梦”大型网上征文活动,让我们共同书写对美好生活的向往,欢迎您的参与。

征文时间:
2013年6月15日——10月30日
作品要求:
1.

内容须紧扣“中国梦·我的梦”的主题进行写作,记述真实想法或者经历,严禁虚构和抄袭;

2.

字数限制:微信600字以内,微博140字以内,论坛、博客800字以内。

参与方式:

  在复兴论坛、央视网微信、央视网微博任一平台发布即可。复兴论坛可在征集主帖下直接跟帖,以“【中国梦·我的梦】”为标题前缀发表,微博请在#中国梦·我的梦#话题下发表。

温馨提示优秀作品会在央视网首页、社区首页及专题首页等多个平台进行展示。

作品选登

我的教师梦

作者:央视网友2v6o4r2

  小时候,爸爸常常对我说:“当个教书先生吧!风吹不着,雨淋不着,还受人尊重。”这句话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里。也就是这句话,成了我一生追求的梦想——当一名人民教师。[阅读]

中国梦成就了我的人生梦

作者:央视网友0w0e9w0

  我梦想未来中国职称晋升不考外语;全国人民免费教育,免费医疗;人人都有住房,不再为交房租,交按揭发愁;城市乡村无污染;食品无毒无公害;社会和谐稳定,人人都能讲真话,干实事。[阅读]

登录注册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

*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